top of page

愛的應許


主耶穌在受難以前,應許賜下聖靈,我們藉著聖靈能夠與基督同在;我們不但在世上的苦難得到安慰,我們更能夠藉由耶穌基督,得以進入聖父與聖子彼此合一,永恆的生命裏面。

主耶穌更應許我們,遵守他命令的,就是愛他的,也必蒙天父的喜愛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這裡的顯現是雙重的應許、雙重的應驗.

第一重的顯現是應驗了施洗約翰1:29所說的,看哪,上帝的羔羊,除去世人罪孽的!當主耶穌受難之後,第三天復活了,他以復活的身體向門徒顯現;他的復活顯現,應驗了我們在基督裡所領受到的赦免、救恩與復活。

第二重的顯現是我們終將得見他所成就國度;v23主耶穌告訴我們,他將要再來接我們往天父那裏去,與他同住。

啟示錄21所說的,上帝的帳幕來到了人間,上帝要親自與人同住。而這也就應驗了賽7:14,太1:23所說的以馬內利,上帝與我們同在。感謝上帝,我們因著耶穌基督成為上帝的兒女,在基督裡享受上帝國度的豐盛,得到永恆的新生命。然而,主耶穌在太24告訴我們,末期以前,我們將要經歷許多的天災人禍;末世的景況卻是對上帝兒女的熬練,目的是要顯明世人的結局與上帝的應許。

主耶穌勉勵雖然身處在黑暗世界當中的我們不必害怕,因為最終,撒旦魔鬼將一無所獲。因為,耶穌基督最終將要勝過世界,敗壞死亡的權勢。弟兄姊妹,世人的平安不是真正永恆的平安,眼前的平安是短暫的,是會隨著我們所處的物質與環境而改變;但是,主耶穌所賜的,是勝過眼前、勝過世界,是與上帝同在,有根有基的真平安。

保羅在林前15告訴我們,當耶穌再來的時候,就在一霎時,眨眼之間,一切都要改變,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。那時經上所記「死被得勝吞滅」的話就應驗了。保羅接著說,死啊!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裏?死啊!你的毒鉤在哪裏?感謝上帝,因著耶穌基督的受難,滿足了上帝的公義,使我們得到了上帝的赦免;我們更因著耶穌基督的死而復活,勝過世界,與基督一同進入上帝的國度,得著永生。

我們一起禱告

詩人在詩篇73所說的,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但上帝是我心裏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遠離你的,必要死亡;但我親近上帝是與我有益;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,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感謝上帝,是我們危難中的幫助、失喪中的引領、徬徨時的幫助,謝謝天父的愛、拯救與保守,使我們能夠在基督裡與你有分;感謝天父的愛、恩典與拯救,讓我們雖然身處短暫有充滿苦難的世界,卻在基督裡有著永恆無比的盼望。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! 阿們!
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